葱意盎然

良知出走,逻辑辞世

兴致所至,心之所安,尽其在我,顺其自然

啊……捞一捞看这个tag里还有人吗……


先谢谢大家对我《花开不败》本子的支持!!!最近因为三次元的一些事情我也有点儿忙不过来了……


《长生门》的第三部准备重新来过。。。如果有机会就把这本也出了吧,实话实说,没出本之前并不知道这玩意儿真的这么复杂orz还好有丸爹! @丸子 

其实每天睁开眼睛发现还有另一世界等着我架构,这种感觉蛮好的~所以直到现在我依旧离不开这个坑。对于我来说,爬墙是一种告别,还蛮难受的,纠结了N个新墙头,依旧觉得爬不出去,顺其自然吧那就,爬不出去就爬不出去了——兴之所至,心之所安,尽其在我,顺其自然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