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意盎然

良知出走,逻辑辞世

我不行了我要求救……

对于高李+衍生

现在最奇怪的是……虐,居然写不下去【黑人问号脸.jpg???

甜呢……我不擅长甜啊!!!!【打死

想开车,自称无肉不成文,可是!我不会开两情相悦的车怎么整?!不哭不闹不折腾,这肉写不粗来啊【远目叹气……


剩下的唯一活路,就是开飞车了……强制、眼泪、小皮鞭

仔细想想吧,也不能光打不干活对吧,所以强制眼泪小皮鞭追根截底还是要干【消歧义】

最近非常幸运的被喂了好多好吃的双书记+衍生粮食,各种刀糖肉齐飞,大家都写得好好啊,以至于我觉得自己更加丧了……


万能的Lofter(?)

现在如此之丧,大家有什么办法拯救我于水火【跪……

如果有人理我,我又能顺利活到9月份,我给报偿TTTATTT


【算我觉得大概没人会理我,我也就是默默地丧一丧好了OTZ】

评论(1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