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意盎然

良知出走,逻辑辞世

【双书记衍生】部队双杀(罗桑X何建国,我是来谢罪的orz)

本子基本上我校对完了【大家还记得我有个本子吗……

【我觉得这次出完了本子,丸爹大概再也不会跟我搭伙了。。。。。。TaT我错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我已经把丸爹气死了orz @丸子 



擅闯jun事基地这种事情对于普通人来说,是一件了不得的大事,但是对于何建国来说,就像玩儿一样——当然,也不完全跟玩儿一样,毕竟他俩谁都没在中华人min共he国的领土上,罗桑的头衔再响官阶再大也没有用武之地。于是他靠在一个大树底下,看何建国像只瘦高细长的猴子那样踩着越野车的防撞杆,一步窜上车顶,蹲在货架子上向jun事禁区内探头探脑地张望。

其实他俩跟jun事禁区还隔着一方浅浅水湾,在这个方位向内张望最多只能看见直升机的停机坪。何建国看了一会儿,朝罗桑扭过头。

“你就等在此处不要走动,”他严肃地说,“我去买几个橘子回来。”

听他说要买橘子,罗桑还觉得奇怪,但仍旧点点脑袋。

等何建国蹦跶远了,他才反应过来何建国这话的出处是哪里——这小子居然敢占他的便宜。


不知道怎么就会被和谐的微博链接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