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意盎然

良知出走,逻辑辞世

双书记四则

@丸子  摇摆.jpg   写不出正经粮的时候,支线剧情就会特别丰富。。。。。。

1。

装个空调装得火花四溅,有那么一瞬间,李达康觉得自己要死了。他登高远望,问高育良,"你关电闸了吗?"

"肯定关了。"高育良想也不想地回答他,认为自己怎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。

李达康信了他的话,伸出螺丝刀准备再试一次。

高育良在他马上要碰到的时候拦住了他,"关,我肯定是关了,但为保险起见,我再去检查检查别的地方。"

李达康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离开,听见门外啪的一声轻响——他刚才肯定没关闸!

"高育良!你这时候能不能不打官腔!你真想电死我啊!"

2。

"你出去帮我买个东西。"

"不认路。"

"那你上来搭把手?"

"恐高。"

"......你给我看一眼说明书!"

"不识字。"

高育良站在屋外的梯子上,扭头看向屋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看电视的李达康,微笑中透露出mmp。

3。

孔子云,有电钻而不用者,傻子无药医也。

李达康站在梯子底下背着手,乖巧地抬起头,看高育良费劲地把一颗颗螺丝钉进木头里,赞叹道,"育良书记,您手活真好!"

高育良望向那个只动嘴不动手的家伙,冷笑,"达康书记,我看你口活也挺不错。"

4。

半夜遛弯,俩人碰一声撞上防盗门,高育良发现自己没带钥匙。

李达康甩手掌柜当惯了,看看高育良,俩人一起傻眼。

无奈只好找人来撬锁,一直折腾到后半夜,又困又气又疲惫,半道上还碰见了一起遛弯的田国富,李达康指高育良,"赖他!"

高育良恼火地用微笑剜李达康一眼,却没反驳。

等回到家,李达康掏兜,摸到自己兜里有一枚硬邦邦、凉冰冰、细长长的防盗门钥匙。

——他决定把这个秘密带进坟墓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