葱意盎然

良知出走,逻辑辞世

P不是GDP的P 上

挖坑能手李达康,诸位我就是李达康,谢谢大家~~~~~

当记者都走了,育良悄悄对达康说:“你再刨一个,咱们不种树了,咱们等着看谁掉坑里~”

丸子:

朋友们!小伙伴们啊!我一个剪刀手,被摁着也开始写文了……

拿板砖的请把板砖放下,拿番茄的请放到我右手边的蛇皮袋里,本文非常OOC,别怪丸子我没有提醒你QAQ

除了甜,什么都保证不了……当您看不下去的时候,请一定屏牢……


此文送给摁着我的 @葱意盎然 

 


李达康觉着最近有点不对头,他和省委副书记高育良见面的次数与日俱增,有时候一整天都得待在一块,虽说都是正常的工作,可对方一口一个达康书记的叫着,叫的李达康那叫一个心烦意乱。

其实当年在吕州,他和高育良有过那么一段,最后无疾而终,虽说刚开始疼得死去活来,可毕竟十多年过去了,李达康也早已把那段过去放下。

外界都在传他和高育良是死对头,可硬要说他俩的关系也没传言中那么僵,想当年他李达康爱过也恨过,可这都是过去的事了,他心眼虽不大,可也没小到私事公事混一起的程度。但要说他和高育良关系和睦,那就更谈不上了。

“李书记,看不出来啊,您和我们高书记,现在都是一起上头版头条的关系啦?”

“你给我好好说话,办公室少贫,有事说事。”

李达康大清早就阴着一张脸,任谁都瞧得出这位京州市委书记今天心情欠佳,他手里拽着赵东来捎来的京州晚报,一瞅报纸上那照片气就不打一处来。

京州一年一度的植树节,省委常委与省市机关干部都去了,李达康撸起袖子抡着一把铁锹在新区公园的小山坡上刨坑,这刚刨完一个,一颗树苗就被一个身穿黑色耐克鞋的人种了进去。

“这是山茶树。”高育良脸上依旧堆着他那标准式的微笑,动作熟练地扶正树苗,蹲下身开始往坑里加土。

李达康很想说我知道这是山茶树,可你为什么要种我坑里,脸上却也堆起笑,同高育良一起往坑里加土。给树苗浇完水,两人开始踩土,俗话说得好,这树种得好不好,全靠这土踩得实不实,期间李达康不止一次想把脚踩那双黑色耐克上。

就这么一会的功夫,还小题大做的上了报纸,京州新区新样貌,省委副书记和京州市委书记同种一棵树,种个屁!

 

李达康觉着最近很不对头,他居然和高育良吃到一碗饭里去了。那天李达康和高育良一起去京州科技企业调研,中午两人凑合着在车里吃盒饭。

这刚扒拉了一口饭,李达康就发现自己饭盒里多了块红烧肉。

“达康书记,我最近血糖高,你多吃点。”高育良往他饭盒里夹了块肉。

“育良书记,您可要多注意身体,来多吃点菜。”李达康往高育良饭盒里夹了一口青菜,这一幕惹得刚想上车给两位领导送水的秘书小金退了一步,之后又退了一步。

就这么点事情,底下就开始传他和高育良关系多么多么的和睦融洽了。更有ZZ传言说,高育良要接赵立春老书记的班,这刘省长身子骨一直不好,眼瞅着也要退了,接班的将会是他李达康,这是准备搭班子连饭都吃一起去了,吃个屁!

 

李达康觉得最近特别不对头,也不知道是谁提议的,活动都组织到澡堂子里去了。几个大老爷们一起坐里头搓澡,还都是平时开会见面的那几个人,现在一个一个的袒着胸,弓着背,坐水池子里聊着天,还当真准备脱了遮羞布,打开天窗说亮话了。

他可倒好,洗澡都碰上个死对头坐正对面。毕竟以前有过那么一段,十来年了,冷不防的这么近距离看高育良,李达康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高育良依旧没事人一样用毛巾搓了几下肩,全身都湿漉漉的,额前还有几缕头发垂下,李达康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瞧见过高育良不戴眼镜的模样了。

仿佛察觉到了什么,高育良也抬起头望了眼李达康,后者被他瞧得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达康,我给你搓个背吧。”

“不不不,这怎么行呢,育良书记,要搓,也是我给您搓才是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还好啊,好个屁啊!

李达康双眼不由自主的眯成一条线,他努力回想了一下,怎么就变成了他给高育良搓背了呢?

“再使点劲。”

你倒是完全不拿自己当外人,李达康有点愤愤不平地想,很好,他都可以听到背后的窃窃私语声了。

“育良书记啊,我这手下没轻重,要是不舒服你说。”

“舒服。”

这个就不用说了,李达康在心里迅速白了一眼,他看不见高育良嘴角高高挂起的那抹笑容。

“达康书记,我还是给你搓一个,有来有往嘛。”

李达康拗不过他,不知不觉间,澡堂子里只剩下他和高育良两人,他闭上眼趴在那里,四周安静的仿佛听的见滴滴答答的水声。说老实话,他并不是很喜欢这种有回音的地方。

高育良有一下没一下的按压着李达康的脖颈,手顺着身下人的背脊一路向下,用毛巾来回搓着,视线却始终没有离开过李达康微红的耳垂。指尖不经意间碰触到那裸露在外的肌肤,引得李达康猛然一震,随即把头往自己的臂弯更深处埋去。

仿佛是受到了鼓舞一般,高育良勾起嘴角,拇指堂而皇之的顺着李达康光滑的脊梁沟往下探,循序渐进而又自然而然的伸进了对方围在腰侧的小毛巾里。

“哎!”李达康突然跳起来,用手捂着腰,回头瞪高育良,“你这按哪里啊?”

“你说呢?达康书记。”

眉开眼笑,李达康已经想不出第二个词来形容这个浑蛋了。

搓澡,搓背,搓个屁!

 

到底什么意思啊?

李达康觉得最近非常不对头,那天澡堂子里莫名其妙被高育良摸了一把之后,李达康这心里头就堵得慌。

“哥,都几点了,还在想那什么P呢?”

“没有,嗯对,GDP,GDP,想,想GDP。”

杏枝一脸狐疑的看李达康神神叨叨的,还在那直摆手,便决定不再管他,可这个人也不会照顾自己啊,该唠叨的还是要唠叨那么几句。

“早点睡吧,有什么东西明天看也一样。”话虽这么说,可李达康面前的桌子上,除了个水杯,啥也没有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呀,第一次发文还有点小激动呢(喂!)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